一生遇到最大的事!7年級生憶台灣「這慘劇」:直接看到人生跑馬燈

921大地震國外搜救犬資料照。(圖/路透)

▲921大地震當年,不少國際組織向台灣伸出暖心的援手協助救災。(圖/路透)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時間飛逝,一眨眼今年也已經要過了1/4了,有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7年級生當中年紀最大的一批已經要進入40歲的不惑之年,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最大的時事是什麼,引發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7年級生目前遇到最大的事」為題發文指出,「7年級要邁向40歲啦,到目前為止遇到人生最大的時事會是什麼?有沒有這部份的卦可以分享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看到文章的網友紛紛留言分享,「金融海嘯」、「陳進興」、「白曉燕命案」、「SARS」、「太陽花學運」、「民選總統」、「新冠肺炎」。

在眾多的留言中,又以「921大地震」最令網友們印象深刻並指出,「中部肯定921,房屋倒的死的一堆」、「硬要選一個一定是921」、「921時七年級還在唸書」、「雖然新冠肺炎也很討厭,但921的衝擊是最可怕的」、「921啦,新冠肺炎影響超小,SARS的恐慌程度才可怕 」、「921,那時都看到人生跑馬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