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礁公投「連署破29.6萬」突破門檻! 環團激動喊:衝向45萬

▲▼藻礁公投連署達標。(圖/翻攝珍愛桃園藻礁粉絲團)

▲藻礁公投2月28日連署達標,累積29萬6697萬份突破門檻。(圖/翻攝珍愛桃園藻礁粉絲團)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藻礁公投議題近日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全台灣目前除了有高達500個連署點,還有志工設置的「每日快閃」站點。珍愛藻礁公投小組透露,連署書2月28日一天就增加5.7萬份,累積29萬6697萬份已經突破公投法定門檻(28萬9667份),不過他們預設安全票數是35萬票,連假期間將持續衝刺。

珍愛藻礁公投小組表示,當初為了預留時間作業,第一階段作業原本訂在2月28日,後來決定延長至3月10日為止,希望大眾能在3月10日之前趕快寄出連署書,也可以親自交到連署點或在現場填寫連署書,造冊結束後就會集結在3月16日送交中選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藻礁公投2月28日連署達標,累積29萬6697萬份突破門檻。(圖/翻攝珍愛桃園藻礁粉絲團)

▲▼藻礁公投連署達標。(圖/翻攝珍愛桃園藻礁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