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闖軌道遭撞死!影響台鐵7列次 民眾驚曝:他每天都會去運動

記者翁伊森、林昱萱/嘉義報導

台鐵2124次、嘉義開往基隆區間車,28日清晨5時4分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事發當時一名王姓男子突然闖入嘉義-民雄間西線(295K+750國華街平交道),遭到列車撞擊後死亡,而根據民眾表示,該名男子有輕微的中風,平時也有晨運的習慣,但至於為何會發生此憾事、事件詳細背景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男子遭撞身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男子遭撞身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男子遭撞身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8日清晨,當時王男因不明原因闖進鐵路平交道,遭到2124次區間車撞上後當場死亡,而台鐵表示,旅客10人由2128次現場接駁,造成7個班次延誤,延誤時間達1小時,於6時50分恢復通車,而至於意外發生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男子遭撞身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