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醫線上出庭竟「同步幫病患開刀」!法官看傻眼

▲▼扯爆!美整形醫師邊動手術邊視訊出庭。(圖/翻攝自YT)

▲該名整形醫師竟還打算與法官爭論,想要繼續審判。(圖/翻攝自YT)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加州一名整形醫師日前因違反交通法規,必須出席交通法庭的庭訊,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因此審訊改為線上執行。然而誰都沒想到,庭審當天法官上線後,卻看到這名醫師身穿淺藍色的手術服站在鏡頭前,身後更不斷傳出機械的嗡嗡聲,疑似打算一邊動手術,一邊接受審訊。法官隨即決定暫停此次庭審,而相關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加州醫學委員會也已介入調查。

根據《法律與犯罪新聞》報導,這名來自加州的整形科醫師格林(Scott Green)日前因違反交通規則,必須透過zoom參加線上法庭。然而當格林出現在視訊畫面時,他不但身穿著淺藍色手術服,一旁還伴隨著外科手術燈的亮光以及各種醫療器械的聲音。甚至在法官與書記官上線前,他竟還不時低頭替眼前的病患動手術。

書記官隨即驚訝地表示,「格林先生,您現在能夠接受審判嗎?您看起來像是在手術室內?」沒想到格林馬上答道,「對,我現在正在手術室內。但我可以接受審判,請繼續。」

對於這樣荒謬的情況,法官林克(Gary Link)直言,「如果格林正在動手術,那將不適合聆聽宣判,我為病人的權益感到不安。」沒想到格林竟還反駁道,「沒關係,這裡還有另一名醫師在場,我可以先讓他接手。」甚至不斷與法官「討價還價」。法官林克當場堅決拒絕繼續該場庭審,並要求另訂時間審理此案,格林才就此罷休。

格林雖然馬上向林克道歉,但是因相關影片早就透過直播播了出去,同時被別人備份上傳至Youtube,引發關注。加州醫學委員會目前已經決定針對此事進行深入調查,他們同時發表聲明強調,「醫師應在治療病人時遵守相關標準。」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