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照出土!最強小三「好漂亮喔」下1句爆擊 她嘆:派來磨練我的

▲結婚照出土!最強小三「好漂亮喔」下1句爆擊 她嘆:派來磨練我的。(圖/原po授權引用)

▲小朋友看完結婚照,都稱讚爸媽好看。(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晚應兒女要求,翻出塵封已久的結婚照,而小朋友也童言童語地稱讚,爸爸好帥、媽媽好漂亮;沒想到,女兒才剛展現嘴甜的一面,突然又吐槽一句,讓她瞬間啞口無言。

女網友今在爆怨公社發文直呼,「經過了一夜,我還是決定來抱怨我女兒!」昨晚,兩個小鬼吵著要看結婚照,於是她便翻出在喜宴上的側拍畫面;兒子看到後,立刻讚美道「哇,把拔好帥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女兒也嘴甜直呼,「哇~(媽媽)好美好漂亮喔!」原本還很滿意小朋友的反應,結果女兒突然來一記回馬槍,人小鬼大地問「那妳現在怎麼了?」

一席話讓她瞬間受到爆擊,哭笑不得地說「不都說女兒很貼心嗎?覺得她根本被派來磨練我的。」另外,原po也向 《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兒子今年8歲,女兒7歲,而她和老公結婚9年了,照片是補辦婚宴時拍的。

po文一出僅4小時,已超過8千讚,網友們不禁笑回,「這句話是不是瞬間在腦海無限循環播放」、「果然親生的」、「媽媽妳還好嗎」、「是不是霎那間想塞回去」、「後勁好強」、「很多人都說,女兒是地表最強大的小三」、「媽媽好像陳喬恩哦!漂亮」。

不少母親也心有戚戚焉,直呼「女兒是上輩子的情敵」、「我女兒現在都對我說媽媽妳老了」、「我女兒也曾說過同樣的話」、「我每次要吃東西,女兒就說媽媽妳太胖要減肥了」。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看兩妹子天南地北狂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