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胎哥鬼」抓到了!專挑正妹火噴檳榔汁 落網詭辯:吐歪

▲▼台中有名專挑正妹小腿肚噴檳榔汁的變態男子,日前已被警方逮捕。(圖/黃守達提供)

▲▼台中出現專挑正妹噴檳榔汁的變態男子,所長江清萬(左2)向受害女子說明偵辦進度。(圖/黃守達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29歲蘇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西區中興街附近,朝多名正妹小腿吐檳榔汁,正妹嚇得花容失色,來不及記下車牌,事後不但將照片po上網請大家肉搜,還去報警、尋求市議員黃守達協助,警方獲報後根據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短短2小時即掌握對象,蘇男坦承犯行,但辯稱是要吐地上,不小心才吐到小腿。

▲▼台中有名專挑正妹小腿肚噴檳榔汁的變態男子,日前已被警方逮捕。(圖/黃守達提供)

「等我轉身時 那個人已經騎走了」、「整個出門的好心情完全都沒有了」、「胎哥兼不衛生」、「無敵沒水準」、「希望有好心人能肉搜出來」,1名正妹日前行走在西區中興街時,小腿肚突然被吐上檳榔汁,噁心至極,正妹當場驚嚇不已,並表示只想快點處理掉,也忘記要拍照,嫌疑人特徵更是不清楚,直到隔天才恢復鎮靜去報警。

黃守達指出,目前已知有3名女子受害,警方受理後,根據機車特徵和調閱路口監視器,短短2小時已掌握嫌犯身分,嫌犯此舉可能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91條第1款與《刑法》第354條的「毀損罪」;即便未汙損財物,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隨地吐檳榔汁的行為也可依法開罰。

警方表示,嫌犯是未婚29歲的蘇姓男子,受害女子有3人,另2人是穿長褲和長裙,蘇男坦承是他吐檳榔汁,但是不小心吐到別人的小腿,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