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黑吃黑」淪血屍!墨毒梟殘暴影片曝光 爆頭虐殺慘死

▲▼墨西哥毒梟遭虐殺。(圖/翻攝自推特@guerrerolibre12)

▲墨西哥毒梟「鹿哥」遭虐殺。(圖/翻攝自推特@guerrerolibre12)

記者張方瑀/編譯

墨西哥毒梟黑幫猖獗,其中互爭地盤的手段更是凶殘。最近幾個月2大黑幫「哈利斯科州新時代」與「聯合幫」(United Cartel)為了控制毒品走私路線頻頻發生衝突,殘暴的虐殺影片也在網路曝光,只見一名首領渾身是血被拖下車後,周圍的人還猛抓頭撞擊,甚至被摔到地上圍毆虐殺。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哈利斯科州新時代」(CJNG)和「聯合幫」近幾個月為了領土和毒品走私路線,頻頻爆發衝突,兇殘的手段也讓周圍居民被迫逃離該區。還有居民表示,毒梟會把他們抓來當作人肉盾牌,不配合也會被殺害,要求墨國總統盡快介入。

網路上還流傳一段恐怖影片(影片連結請慎入),影片中看到聯合幫突擊CJNG的基地,除了摧毀所有設備、軍用卡車之外,更抓到一名外號「鹿哥」(El Venado, The Deer)的首領。這群幫派份子將他打得渾身是血,再狠抓他的頭部猛撞卡車甲板,鮮血不斷噴出;就算他已明顯死亡,這群人仍不罷休,直接將他摔在地上猛踹,活活虐待致死。

近年由大毒梟「El Mencho」賽萬提斯(Nemesio Oseguera Cervantes)領導的CJNG成為墨西哥最大犯罪集團,範圍遍布墨西哥與波多黎各。不久前販毒集團「錫那羅亞」(Sinaloa Cartel)為了恐嚇CJNG,才行刑式槍殺7名相關人士,並將屍體整齊排放在路邊,行徑相當囂張。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7歲童貪玩推路邊鷹架誤觸高壓電! 下秒變「炙熱火球」慘成焦屍
媽媽的生死抉擇!濃煙狂竄...她咬牙將4孩「丟出窗外」獨留火場
大輪胎瞬間爆炸! 車廠老闆噴飛「360度翻轉」倒地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