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受「第5次背部手術」!伍茲車禍開放性骨折 恐影響4月名人賽

▲▼美國知名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於23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高爾夫球巨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23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腿部開放性骨折,目前已經送醫接受手術。CNN報導,他1月才接受最新一次、也是職業生涯第5次背部手術,並且為此暫停本球季賽事,如今恐怕難以及時恢復,參加4月美國名人賽(Masters at Augusta National)。

伍茲1月19日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聲明透露,他2020年12月參加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時經歷「不適」,但已接受手術,成功移除壓迫神經的椎間盤碎片。

▲▼ 老虎伍茲2019年4月睽違14年再度拿下了美國名人賽冠軍,也是他生涯第5座。(圖/路透)

▲老虎伍茲2019年4月睽違14年再度拿下了美國名人賽冠軍,也是他生涯第5座。(圖/路透)

伍茲前一次手術是2017年的脊椎融合手術(Spinal fusion),他花費近1年的時間休養,並於2019年再度贏得美國名人賽冠軍,被視為高爾夫球史上最引人注目的回歸。

現年45歲的伍茲曾經奪下15次世界冠軍。他21日才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表示,希望能夠恢復最佳狀態,出席今年4月8日的美國名人賽,但當時也強調無法保證參賽。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保濕、亮白、緊緻,一次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