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邀柯文哲出席論壇引內鬨 侯友宜:任何黨派都可以合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新春團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探討居住正義、低薪、分配正義議題,引起自家北市議員反彈,直批請鬼抓藥單,尤其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更是強烈反對。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表示,任何黨派都可以好好的合作,只要是為人民做事都樂觀其成。

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時指出,中華民國最重要的是要團結在一起,尤其對台灣、對人民有利的議題,大家更應該要同心協力,一起合作、面對,每一個人都要敞開心胸,一起跟所有的政黨,大家可以坐下來思考如何團結,思考如何為人民多做一點事。

侯友宜說,很期待大家都用這樣的態度團結在一起,讓台灣人民都能夠因為政黨的合作,創造出更多的人民福祉、社會進步、國家繁榮。至於「藍白合作」,他表示,只要是為國家、為社會、為人民來做事,不一定是哪一個黨派,任何黨派都可以好好的合作,來讓台灣、讓中華民國更團結,更有力量的往前走,「我都樂觀其成」。

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認為,既然已經邀請柯文哲了,若變卦對客人也不好意思,但是這種事情內部最好有機制,要先溝通好,不然有不同聲音出現對客人不好意思,也讓外界有國民黨內亂、內鬨的感覺。至於連勝文事前不知,趙少康說,事先被蒙在鼓裡,表達反對意見也不被黨中央接受,身為智庫副董事長,這是智庫舉辦的活動,理論上連勝文應該知道,否則副董事長就是做假的,他當然不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