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1年搭訕妹子!他「超失禮4字」惹女方爆氣 網搖頭:真的活該

▲▼找妹子聊天結果GG。(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找妹子聊天結果GG。(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與喜歡的對象聊天是一門藝術,有時候不小心說錯話,自以為的幽默可能會變成白目!一名男子日前和剛認識的異性聊天,提到自己單身1年,也透露想進一步了解對方,原本前面一來一往聊得很愉快,怎料他最後一句「活該單身」搞砸一切,女方甚至氣憤地說他沒禮貌、會不會講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對話紀錄,他開頭講到自己沒有女朋友,空窗1年「活該單身」,女方先是安慰他單身沒有不好,自己目前也沒有對象,結果原PO繼續追問「那妳怎麼不交,該不會也跟我一樣活該單身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妹子聊天結果GG。(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方再也沒回訊息。(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那句「活該單身」頓時引爆導火線,女方氣憤地說「什麼叫活該?會不會講話?沒禮貌!」原PO趕緊解釋這句話只是網路流行用語,「就一個梗(哏)齁」,僅開開玩笑別生氣,結果女方再也沒有回應訊息,即使顯示在線也不讀不回,原PO懊悔地發文表示,「尷尬了,這個…我承認我不會聊天。」

網友看完以上對話也不忍卒睹,認為活該單身可以用在自己身上,但不適合拿來調侃對方,一點都不好笑,「你真的活該」、「誰會這樣聊天」、「你懂活該的意思嗎」、「打字好好打,後面不要一直加符號」、「大家挑男生會看對方打字ㄇ?我對於會打XD或www或是一堆顏文字跟表情符號的男生真ㄉ不行」、「活該單身這句話真的很討厭欸,沒有人是活該的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