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墜99米谷川大橋慘死 單車男身分曝...意外或跳橋仍是謎

▲賴姓男子墜谷川大橋死亡,檢警查死因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賴姓男子墜谷川大橋死亡,檢警查死因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全台最高的八川大橋22日上午發生一起墜橋意外,66歲的高雄市賴姓男子騎單車從三地門往霧台鄉方向時,不明原因自高99米的橋墩墜下,里港警消獲報趕到下方的鵝卵石河床救人,發現他已明顯死亡,已連絡家屬前來製作筆錄,報請檢察官驗屍,並釐清是跳橋或速度過快撞橋後墜落。

▲賴姓男子墜谷川大橋死亡,檢警查死因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橋上留有單車。

里港警方今天早上10時10分接獲報案,指三地門鄉台24線31.9公里處的谷川大橋下方河床有人墜橋死亡,立即派員處理。

由於溪床滿是鵝卵石,警、消人員趕到,發現墜橋男子已明顯死亡,大橋護欄邊發現1台折疊腳踏車根據他身上證件,查出他是高雄市賴姓男子,聯絡他的家屬前來製作筆錄,報請檢察官驗屍。

台24線谷川大橋連接三地門與霧台鄉,也是通往霧台鄉賞櫻必經大橋,橫跨荖濃溪支流隘寮溪的支流隘寮北溪,橋墩高99公尺,是目前台灣橋墩高度最高的橋梁。

▲Her今天推出「拉背器」「Beroso倍麗森『就愛挺』升級加強腰背伸展針壓磁石氣墊按摩拉背器」原價2380元,特價6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