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為愛離家宣告死亡!父母求神:她還活著 17年後警找到人了

▲黃女因細故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這一走就是17年讓警方嘖嘖稱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黃女因感情問題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這一走就是17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萬華警方日前在貴陽街查獲一名44歲黃姓女子居然是失蹤17年,且遭法院宣告死亡的除戶人口,警方找到她之後帶回警所調查,才發現黃女當年為愛走天涯,負氣離家出走居然神隱17年時間,萬華警方立刻聯絡黃女家人替她辦理「復活」手續讓一家人順利團聚,至於這17年黃女如何在街頭存活下來,黃女認為事關自己隱私不願多談。

根據警方失蹤人口紀錄,黃女2004年2月就被家人報案協尋失蹤人口,從此和家人失聯,家人向警方反映,黃女當年家住新北市板橋區,年輕在百貨公司當櫃姐,後來認識男友後因家人反對,黃女為愛負氣離家與男友同居,家人遍尋不著報警求助,後來成為列管失蹤人口。

不過刀子嘴豆腐心,關心黃女的家人、雙親多次到台灣各地廟宇求神問卜,每次擲筊詢問女兒安危都會得神明正面回應,黃家人也一直都認為黃女依然活著不放棄找人的最後希望。

未料在警方巡邏盤查下,意外找到失蹤正好滿17年的黃女,黃女當初為愛負氣離家,後來也因失業花光積蓄後與男友吵架分手,黃女看到親姊來到警局不禁相擁而泣,黃家人也沒想到親人失蹤17年後還能一家團圓。

【其他新聞】

情何以堪!特警配備歐美名槍搏悍匪 國軍特戰兵國造槍搭鐵瞄護台灣

美國太空總署被駭也求助他 台警資安硬實力NASA寫信致謝

22年磨一劍!投身資訊犯罪偵查苦蹲實驗室念博士 科長推基層警科技偵查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