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舊山線大安溪鐵橋禁區!他直擊「情侶鑽狗洞」拍照:摔了就知道

▲闖舊山線大安溪鐵橋!他直擊「情侶鑽狗洞」拍美照:摔下去就知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情侶闖入禁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台中舊山線大安溪鐵橋目擊,有對情侶檔為了拍美照,不顧斗大標語,非要鑽鐵網洞進禁區,於是拍下畫面po網。對此,網友們也傻眼嘲諷,「大概以為摔下去就可以國賠了,孝子呀!」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少年人啥都不怕!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不管禁止標語,非要鑽進去拍,你們是裝作沒看到,還是不識字啊?每個人到了這,看到標語只在外面拍拍照就走人了,你們倆非要鑽進去拍?那我也只好給你們拍起來留個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地點為台中后里舊山線大安溪鐵橋,由於安全問題,目前鐵橋是禁止進入的,沒想到還是有人無視規定,硬要闖入。

對此,網友們也忍不住開嘲諷,「看那個鐵網門被弄了一個狗洞,看來這兩隻鑽得還挺順的」、「沒看到想看的,等掉下去再來爆料啦」、「阿就不要摔下去後,家人又哭哭啼啼說政府怎麼沒把門封好,讓我的孩子闖進去」、「妹子想拍網美照怎麼能拒絕呢??命都可以不要呢」。

►磁石類針灸,效果加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