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冠今增416例!百人大規模群聚感染「仍未平息」

▲▼南韓新冠疫情反覆不斷,醫護人員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圖/達志影像)

▲南韓新冠疫情反覆不斷,醫護人員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演變趨勢在當局鬆綁防疫政策後時好時壞,全國各地的醫療院所、大型職場依舊發生大規模的群聚感染,而家族與親友聚會、餐廳、托兒所等也傳出零星群聚感染。政府將持續觀望本周疫情演變,並計畫於下周前完成下一階段的防疫政策。

根據《韓聯社》報導,截至21日0時為止,南韓今(21)日上午9時30分共通報416起新增病例,其中391例為境內感染、25例為境外移入,同時新增4例死亡。目前南韓共累計86992例確診、1557例死亡。

從新增確診者所分佈的地區來看,首都圈新增311例(首爾佔120例、京畿道佔170例、仁川佔21例);釜山新增11例;忠清南道新增10例;全羅南道新增8例;全羅北道、慶尚南道各新增7例;大邱、江原道、忠清北道、慶尚北道各新增6例;光州新增5例;蔚山新增4例;濟州島新增3例;世宗新增1例。

從主要群聚感染案例來看,首爾市龍山區順天鄉大學首爾醫院累計201例;京畿道南楊州市某塑膠工廠累計148例;忠清南道牙山市Kiturami熱水器工廠累計165例。

►南韓新冠今增446例!26日起首開放65歲↓接種AZ疫苗...目標27萬人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