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不考慮參選2024 連任黨主席帶領藍營重返執政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0日宣布要爭取連任後,下午出面受訪表示,2022地方選戰馬上到來,希望能夠先打下勝選基礎,2024會全力找出能夠幫國民黨贏回政權、重返執政的人選,這是最重要的工作,自己則不會考慮參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圖/記者林敬旻攝)

至於其他有意參選的黨員,江啟臣說,每個候選人條件、背景,甚至目標都不同,也有自己的考量,他決定爭取連任,完全是自己的想法,其他人選與不選黨主席、如何參選、參選後要做什麼他都尊重,但他會按照自己步調走,國民黨的黨內民主就是良性、公平競爭,他樂見黨內民主的發展。

江啟臣說,去年3月9日他當選黨主席,至今一年,就任開始就與團隊展開改革工作,包括如何生存、調養體質、重新壯大,過程中遇到困難、挫折與挑戰,從市長罷免、議長補選、市長補選等,到面對蔡政府蠻橫鴨霸、違背民意、開放萊豬等。在黨的改革方面,財務、兩岸、青年、組織改革等工作,想盡辦法落實扁平化、網路化、數位化、國際化、在地化等面向。

江啟臣指出,民意也顯示,國民黨正走在正確道路上,因此,他會勇於接受挑戰,爭取黨主席連任,繼續深化改革工作,若有機會當選,會帶領國民黨打贏2022選戰,打好基礎,2024年選舉重拾民心、重返執政,讓中華民國有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