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過海穿牆術!他擁槍毒37子彈 「鑿牆+掛畫」暗設迷宮逃生

▲▼男子在家中鑿開一個通往後巷的洞,方便警方上門查緝能及時逃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在家中鑿開一個通往後巷的洞,方便警方上門查緝能及時逃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接獲線報,1名男子被警方查獲毒品槍枝,警方事後發現槍枝主人竟是另名販毒男子所有,販毒男還將家中改裝成迷宮,在牆壁上開了一個門縫通往後巷,並用一幅畫擋住方便警方上門能從後門逃逸。

警方調查,60歲的陳姓男子遭警方查獲槍枝、毒品,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擁有槍枝的是陳姓男子購毒的61歲賴姓藥頭所有,在農曆過年前在賴男位於中山區的住處逮人。

▲▼男子在家中鑿開一個通往後巷的洞,方便警方上門查緝能及時逃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賴姓男子將槍枝以及子彈,通通寄放在陳姓藥腳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前往攻堅時,發現賴男把家中獨棟2層樓建築「重新裝潢」,與哥哥同住的賴男,在家門口裝有多支監視器,另外還在住處牆壁鑿開一個通往後巷的洞,並用畫掛在牆上,以便警方上門能從後門逃脫。

另外警方還發現,賴姓男子將地磚挖開,並在裡面設置保險箱,並在裡面藏放毒品,警方從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因賴姓男子將住處改建成「迷宮」,讓警方搜索超過2小時。

警方發現,男子販毒1年多,每次交易地點都選在自己家中,藥腳上門買藥還要賴男指引才出得去,最後警方依法將賴姓、陳姓男子依照槍砲刀械彈藥管制條例、毒品等罪嫌將2人送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