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父母下跪討錢 孝子裝癌末騙13萬…女友氣炸提告「給他們教訓」

▲原PO在男友的家庭聚會中,遭到對方父母羞辱。(圖/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原PO氣到提出分手,男友這時才有一絲的悔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edpix)

▲周姓男子不忍父母下跪討錢,裝病詐騙女友13萬,女友發現後氣得分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edpix)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周姓男子的父母長期吸毒又愛賭,周男為免惹禍上身,搬家和父母保持距離,日前父母找上門,又哭又鬧甚至下跪向周男要錢,周男逼不得已,1人分飾2角,向女友謊稱自己癌末需要住院治療,女友陸續給了13萬才發現受騙,憤而分手控告周男詐欺,周男說出原委並向女友道歉,獲得女友原諒撤告,台北地檢署9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周男父母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債,常向20多歲的周男借錢花用,周男知道自己心軟,無法拒絕父母,因此和交往10多年的女友決定,一起搬出去同居,而且由女友保管所有周男的工作所得,免得錢又被周男父母拿去買毒或玩線上賭博遊戲。

日前周男父母打電話關心周男,周男脫口說出自己住的地方,父母一見到他,果然開口就是要錢,周男一開始堅決不給,沒想到父母下跪痛哭,周男凹不過,答應幫忙想辦法,但是又不好意思跟女友開口,臨機一動想到自己曾被檢查出肺癌零期,想藉此騙女友拿錢。

▲▼吸毒男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檢察官叮嚀周男,若再發現父母吸毒,要趕緊報案尋求協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周男為了取信女友,還假冒女友信任的朋友身分,申請新的LINE帳號,然後1人分飾2角,向女友佯稱,癌症惡化,已經末期,需要治療、住院,女友信以為真,陸續依照周男指示匯款或提領現金,前後7次給了13萬元後,才突然發現周男根本沒有癌末,氣得和周男分手,並控告周男、黃姓匯款帳號所有人涉嫌詐欺。

周男挨告後出庭向女友以及檢察官解釋,實在是不忍心看到父母下跪,所以捏造癌末病重,除了要女友提領現金,還依父母要求,轉帳給網路遊戲幣賣家換取賭博電玩點數,女友得知後,氣得大罵,揚言一定要給周男父母一個教訓。

不過女友最後仍不捨周男孝心,當庭表示其實帳戶內的錢,有幾十萬本來就是周男的薪水,她願意撤告,並和周男重修舊好,檢察官則叮囑周男,如果再發現父母吸毒,要立刻報案或請相關單位協助,徹底斷了讓父母沉淪的禍根,一家人才能好好生活。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變態醫竟是性騷慣犯!電車痴漢下跪求饒 隔天凍未條北捷再襲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