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國道追撞勞斯萊斯 駕駛才喊「閃遠點,X」…下秒追尾GG了

記者唐詠絮、陳韻如/彰化報導

國1北向222公里處16日發生8車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要價2千萬的勞斯萊斯「魅影」Wraith被夾殺在中間,前、後保桿嚴重毀損,後輪輪軸也被撞斷、呈現與車體分離的情況,畫面慘不忍睹。後車行車紀錄器事後曝光,只見當時駕駛遠遠看到該勞斯萊斯時還在驚呼,但沒想到駕駛才剛脫口,「閃遠一點,X你娘!」下秒就直接追撞上去,行車紀錄器當場被震歪,畫面停在一片藍天白雲。

▲▼賣腎國產車真相 國道8連撞「勞斯萊斯害的」!3次碰碰夾殺慘狀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國道8車連環撞,勞斯萊斯慘遭夾殺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賣腎國產車真相 國道8連撞「勞斯萊斯害的」!3次碰碰夾殺慘狀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勞斯萊斯一開始行駛在中線,而疑似轎車駕駛一見便直呼,「很貴的車欸」,而一旁女乘客更興奮大喊,「衝啊!衝啊!」接著勞斯萊斯就突然變換車道切進內線,駕駛見狀立刻脫口,「閃遠一點,X你娘!」

豈料,下秒該勞斯萊斯疑似追撞前車,零件噴飛,導致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勞斯萊斯車尾,轎車內頓時尖叫聲四起,最後畫面停留在一片藍天白雲。

據悉,勞斯萊斯車體嚴重毀損,而經專業車廠技師粗估,維修費至少500萬元起跳。對此,有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直呼,「應該連賣心臟都不夠吧」、「真的是xx娘了⋯」、「嗯,很貴的車當然要親自驗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