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女帶78萬搭公車忘了拿 警方定位公車資訊順利找回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台北市西湖派出所警員接獲通報,有民眾遺失新台幣現金78萬元,警方到場後了解,發現迷糊的女子將裝有78萬元現金的牛皮紙袋留在公車上,最後透過公車總站定位找到公車尋回遺失的財物。

▲▼莊女將裝有78萬元現金的牛皮紙袋遺留在公車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莊女將裝有78萬元現金的牛皮紙袋遺留在公車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莊姓女子在日前上午8時許,在內湖路一段91巷口報案,警方到場後,莊女聲稱「裝有78萬現金的牛皮紙袋」遺留在公車上忘記拿,警方先安撫交集的莊女。

警方載著莊女前往公車總站,總站人員透過公車資訊定位系統,掌握公車行經成功路4段大湖公園前,當場前往將公車攔下,並順利在車上找回遺失的牛皮紙袋,並清點78萬元財物並無短缺。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