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孕婦過年血崩!急叩取消台東遊…民宿老闆回應2萬人讚爆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新北一名孕婦計畫趁著過年與家人到台東遊玩,沒想到出發前突然血崩,被送到急診救治,旅遊行程只能取消。沒想到,聯絡預定的民宿,得到的答案讓人感到超暖心,也讓孕婦的弟弟讚不絕口。

孕婦的弟弟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與家人原先14日要前往台東遊玩,沒想到姊姊突然在廁所血崩,身體出了狀況,只能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民宿停業卻有一間是亂的! 監視器一看「有男子闖入」(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孕婦血崩住院,民宿老闆回應超暖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孕婦血崩取消台東遊,民宿老闆回應超暖心。(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孕婦血崩取消台東遊,民宿老闆回應超暖心。(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由於後續還要安排開刀,出遊行程完全泡湯,姊夫也立刻與民宿聯繫,希望能取消訂房,並告知對方原因。沒想到,民宿聽到原因,立刻回應「同意退款」,只要告知預定的平台,業者願意退款就可以。

此外,民宿業者還不斷安慰,錢的事情他們同意退款,這部分不必急著處理,孕婦的身體先照顧好比較重要。業者的回答讓孕婦的弟弟忍不住稱讚,原先以為這麼臨時取消,業者不會同意退款,沒想到答案這麼暖心。

貼文發出一天,收到了2.2萬個讚。眾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在下方回應,「好棒的民宿」、「如果有計畫去台東一定要去找這家,太暖心了」、「哇~這麼暖心的民宿,生意一定會大好囉」、「這一定要狠狠的用新台幣教訓他~~大推!」

▼民宿老闆回應超暖心,2.2萬網友讚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孕婦血崩取消台東遊,民宿老闆回應超暖心。(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ANNA SUI最熱門淡香水只要2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