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相親20次!一交往「每周至少噴8千」慘遇曝光 75K哥恢單月存4萬

渣男,戀人,接吻,約會,男女,戀愛,偷吃,出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這6年來在親友的催促下,陸續相親20次左右,而每次交往的女生,都會讓他荷包大失血,除了每周約會開銷至少8000元,其中某幾個更會要求上萬元禮物,若他拿不出手,就會慘遭放生,如今他終於開看,覺得一個人生活也很好,重點是每個月還能存下4萬塊錢,足夠未來養老了。

男網友在「靠北婚姻2.0」提到,自從大學畢業當完兵後,家人跟親戚都很急,不斷幫他介紹相親對象,6年來陸陸續續大概20個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初次見面時,他會很誠實地告訴對方,月收約5到7.5萬上下,有一台機車和國產轎車,目前沒房、跟父母同住,「有大概一半左右的人,在了解我的背景後就掰掰了。」剩下的一半,雙方會先用Line聊天,接著進一步約會吃飯,而開銷全由他出,所以每個禮拜光是約會,至少噴8000元以上。

▲牛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無奈透露,「有幾個交往到情人節或生日被分手的,理由不是嫌我送的禮物太廉價,就是她指定的禮物我拒絕刷卡,重點是禮物金額都是4萬起跳,我認為剛交往不到1年,送的禮物預算1萬元左右已經很不錯了,但還是被嫌棄,說她閨蜜或誰誰的男友送的不是香奈兒包就是LV包。」

回顧幾段情史,他不禁感嘆,「不知是不是我運氣不好,遇到的女生都很類似,每一個都是要男生出錢又出力,常常一通電話就要跑腿買飲料、買早餐,而且情人節、生日都要你砸大錢送奢侈品。」

▲▼喝酒,陪酒,名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後來,男網友發現,若把交往期間所有的開銷存下來,真的足夠養老,於是他開始排斥相親,現在則完全放棄了,「觀念轉變後,覺得一個人生活可以很簡單,花的錢很少又快樂自在,自此恢復單身後,每月最少可存下4萬以上。」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遇到三觀相似的人真的很重要」、「你把自己準備好,會遇到對的人的」、「最糟糕是親戚,來亂的介紹」、「沒有結婚,沒有傷害,賺錢顧自己,自由自在」、「你條件很好啊,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親戚都介紹上流美給你,辛苦了」、「過來人告誡你,錢花在自己身上最好」。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沒聽過就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