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辣模「舌尖分岔」如蛇吐信!狂吸百萬粉絲 讚:女神降臨

▲巴西24歲模特兒瑪托斯(Ray Mattos)熱愛紋身與穿洞。(圖/翻攝Instagram帳號/ray.mattos)

▲巴西24歲模特兒瑪托絲(Ray Mattos)熱愛紋身與穿洞,甚至接受過「舌裂」手術。(圖/翻攝Instagram帳號/ray.mattos,下同。)

記者吳美依/編譯

巴西24歲模特兒瑪托絲(Ray Mattos)熱愛紋身與穿洞,甚至接受「舌裂」手術,讓舌尖呈現分岔狀、彷彿蛇信,美麗外表與前衛作風在Instagram上吸引超過100萬名追蹤者,並被粉絲譽為「女神」降臨。她最近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舊照片,秀出自己較年輕、尚未接受任何身體改造藝術的模樣,再度引發熱議。

《每日星報》報導,瑪托絲因為勇於接受各種身體改造藝術,被視為非主流模特兒(alternative model),並在社群媒體上脫穎而出。她臉上與耳朵多處穿洞,全身佈滿紋身,包括肩膀上的獅子、手上的貓咪、小腿上的蝴蝶、大腿與胸口的人像以及雙手的文字刺青。

▲巴西24歲模特兒瑪托斯(Ray Mattos)熱愛紋身與穿洞,甚至接受過「舌裂」手術。(圖/翻攝Instagram帳號/ray.mattos,下同。)

▲瑪托絲(Ray Mattos)少女時期已經穿了鼻環,模樣清秀。

在舊照片中,少女瑪托絲已經穿了鼻環,身上還沒有那麼多紋身,擁有一頭飄逸金髮與白皙皮膚,模樣非常清秀。但是,她似乎更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曾在貼文中自豪地說,「刺青是最棒的」。

瑪托絲每次分享自己的照片,總會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大讚,「絕對動人的刺青女神」、「妳是純粹的藝術」、「好愛這些刺青」、「太美了」,甚至有人開玩笑地表示愛意,「嫁給我吧」。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雅詩蘭黛新版小棕瓶,經典零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