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抱歉了!」蔡英文推吃香菜 陳其邁:這次我挺視網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透過網路節目拜年,說出「沒有香菜,東西怎麼會好吃」等話,意外掀起網友們的香菜戰爭。高雄市長陳其邁13日在臉書PO出3張照片,隔空向蔡英文喊話,「總統抱歉了!這次我站視網膜Retina這一邊,不加香菜,但加辣,才是人間美味!」

香菜之亂,陳其邁喊「總統抱歉了」力挺視網膜。(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陳其邁自曝吃麵線羹不會加香菜,但會加辣。(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下同)

蔡英文日前透過網路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向民眾拜年,並說出「香菜是一定要吃的」、「沒有香菜,東西怎麼會好吃」等話,建議國人可以多吃一點。此話一出,迅速掀起網路論戰,許多香菜擁戴者傾巢而出,到處宣傳香菜的美好之處。

網紅「視網膜」隨後在臉書崩潰發文,「本人予以最嚴厲之強烈譴責,這樣民調至少會崩25%。」接著他又以反串的方式「正告」蔡英文,應該快點認清形勢、懸崖勒馬,「立即停止推廣香菜的極端行為,以免引火燒身、自食苦果。」

香菜之亂,陳其邁喊「總統抱歉了」力挺視網膜。(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陳其邁在臉書分享高雄在地小吃。

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13日貼出3張麵線羹的美食照,坦言這次要站在視網膜這一邊,「總統抱歉了!」並分享自己的私房菜單,吃麵線羹一定要淋上特製辣椒醬和白胡椒,但不要香菜,「高雄的麵線羹,會加赤肉塊、魚羹,這就是『高雄的氣魄』,大碗又滿意。」

陳其邁也在文末幽默表示,故鄉的小吃加不加香菜是看個人口味,人情味這一味就是最好的「香菜」,「不過,還是建議總統和大家,一律都要加辣提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