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慰勉高鐵行控中心、桃園消防局 蔡英文:感謝守護民眾平安

▲蔡英文13日到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桃園分隊,慰勉春節期間執勤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13日到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桃園分隊,慰勉春節期間執勤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3日繼續春節慰勉行程,上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分別前往台灣高鐵行控中心及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桃園分隊,慰勉春節期間執勤同仁,感謝他們堅守崗位、守護民眾平安。

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視察台灣高鐵行控中心,蔡英文先聽取高鐵公司董事長江耀宗簡報春節疏運作為,隨後至行控中心,一一慰勉第一線工作人員。

接著,蔡英文在內政部長徐國勇、消防署長陳文龍、立委鄭運鵬等人陪同下,轉往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桃園分隊,由消防局長謝呂泉報告去年迄今的防疫專案任務,也現地視導了解同仁平時勤務情形,並致贈總統加菜金,由大隊長賴志忠代表接受。

▼蔡英文13日慰勉高鐵行控中心執勤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13日到慰勉台灣高鐵行控中心執勤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