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 陌生男進辣模房間還掀被遭抓包....急辯「什麼都沒做」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曾入選百大網紅寫真模特兒的鄭姓女子上周與祝姓女直播主閨蜜到台中參加活動,入住旅館睡夢間,竟遭王姓男子闖入掀被,驚醒質問下,王男稱是送喝醉的祝女回房便匆匆離開,此時祝女半裸醉倒在浴室;2人報警後,才發現王男根本不是送祝女回來的人,氣得衝去與王男對質,全案依侵入住宅罪函送,現監視器畫面及對質影片也曝光。

▲監視器畫面曝光,台中一名陌生男進辣模房間還掀被,遭警送辦。(圖/讀者提供)

▲監視器畫面曝光,台中一名陌生男進辣模房間還掀被,遭警送辦。(圖/讀者提供)

王男面對鄭女等人質問不同樓層,為何要進鄭女等人房間等問題,只是不停說「我沒有多想什麼」、「我什麼都沒做」等。警方則表示,王男供稱與友人一起送祝女回房,會獨自繞回去,是想要提醒鄭女「你的朋友是喝醉的」,未料卻被誤會,但警方仍依侵入住宅罪將王男函送法辦。

鄭女事後也在臉書爆料,報警後才發現王男在同一天性騷擾很多女生,朋友去唱歌的時候也被亂摸,做筆錄的時候也有其他人來報案,被同一個男生在夜店襲胸,所以我覺得自己算是幸運,也很慶幸自己淺眠,女生出門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太相信有門鎖很安全就放下戒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