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廠女工瞬間「被拖進絞肉機」 上半身遭輾爆!悽慘死狀全拍下

▲▼肉工廠,屠宰場,肉品加工,肉塊,牛肉,生肉,絞肉。(圖/CFP)

▲肉品加工廠發生絞肉機將女工絞死的恐怖意外。(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一名俄羅斯女工在處理屠宰雞肉時發生恐怖死亡意外,工廠的監視錄影器完整記錄下了意外發生的經過,起初畫面看來平靜,女工像平時一樣地將雞肉放進絞肉機,不料她卻誤將自己的右手捲入傳輸帶,結果最後不敵機器強烈拉力,整個人從胸口直接被拖進絞肉機,死狀相當悽慘。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卡盧加地區(Kaluga)的城鎮貝勞索沃(Belousovo)某家禽類肉品加工廠日前發生嚴重職災,由工廠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女工如同往常地將切好的雞肉塊從左方機器取出,再放進右手邊的絞肉機以便將肉塊研磨成更細碎的肉末,右手卻不慎捲入絞肉機,下秒更是整個人被拖了進去。

報導指出,現場員工表示,當時聽見女工發出慘叫聲後,便立刻緊急停止機器運轉,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走近一看發現她上半身已經整個被機器輾壓、當場死亡,徒留在地上的工作雨鞋看來更顯淒涼。法醫初步檢查顯示,這名女工死於胸部嚴重創傷。

根據貝勞索沃地方報導表示,很難想像這名女工生前經歷了什麼慘劇。俄羅斯官方調查發現,工廠內部有大量的安全漏洞,且這些漏洞都是人為疏忽所致,例如,這些機器沒有加裝防護罩,導致旋轉結構直接暴露在外,作業危險性相當高,當局預計將對工廠與工會採取法律行動。

影片傳送門
●內含血腥畫面,觀看前請斟酌

更多國際新聞
►德州133車追撞瞬間畫面曝光! 貨櫃全速撞翻「後車死亡連環碰」
►印度神童「除夕驚人災難」預言落空? 網曝真實日期:有時差
►拜登:我昨晚與習近平講了2小時電話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