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實力!PO文「1讚10元」賭紅包 5000網友狂挺讓老公掏5萬認輸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人夫掏5萬包紅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每到農曆新年就常出現「讚數換紅包」的貼文,一對夫妻昨(11)日也發文打賭,原本老公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沒多久就有5000網友相挺按讚,讓他掏出5萬元現金,提前喊卡認輸。

人妻昨日在「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她看見別人靠「1讚5元」賺了超過5萬元的紅包,就和老公暗示,希望「今年除夕的紅包不同以往」,對方聽了也不以為然,覺得她不會拿到多少讚數,更加碼「1讚1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人妻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人妻表示,「我覺得他在笑我不會有那麼多人支持我」,沒想到還不到原本說定的截止時間,就累積獲得5014個讚數,老公也甘願地掏出5萬元現金包紅包。

人妻指出,這個按讚留言數讓老公忐忑不安了一整天,她也決定接受投降,提前讓打賭截止,希望老公能安心過年夜,「他非常有誠意的拿了5萬塊紅包,其餘他說用這輩子來補」,聽見老公這番話,除了得到賭局大勝的快感,她也感到非常窩心,「達到今年的新希望目標了,也祝福大家辛丑年扭轉乾坤福氣滿滿」。

▼人妻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