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談「美售台500萬疫苗」忍不住笑了:大家都覺得相當不錯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好消息!美國製藥廠莫德納Moderna Inc在當地時間週二宣布,已經與台灣、哥倫比亞政府簽署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供應協議,預計將分別供應500萬劑、1000萬劑,今年中開始交貨。其實早在消息曝光前,陳時中就曾在節目中露餡,他對於莫德納疫苗的評價是「大家都覺得相當不錯」。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YouTube/鄭知道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講到莫德納忍不住笑了。(圖/翻攝自YouTube/鄭知道了,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製藥廠Moderna Inc在當地時間週二宣布,已經與台灣、哥倫比亞政府簽署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供應協議,預計將分別供應500萬劑、1000萬劑,今年中開始交貨。Moderna聲明中表示,目前台灣尚未批准他們的COVID-19疫苗使用,未來將會與監管機構合作,尋求必要的批准。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YouTube/鄭知道了)

▲陳時中說莫德納的疫苗相當不錯。

其實早在9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節目「鄭知道了」,被來賓問到疫苗問題時,有人問疫苗廠商名稱時,對於輝瑞等陳時中都馬上否認,但有人問「那就是莫德納啦」,陳時中反而笑了說「幾乎可以說了啦」、「這是一個大家都覺得相當不錯的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