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記得戴口罩!春節寺廟走春祈福 屏東各宗教團體響應做防疫

▲屏東縣政府籲請到宮廟參拜或走春的民眾務必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政府籲請到宮廟參拜或走春的民眾務必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春節將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屏東縣政府呼籲縣境內各宗教團體,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請至宮廟參拜或走春的民眾務必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群聚增加染疫風險。

縣府也特別製作防疫海報,拜託各宗教團體配合加強宣導,屏東縣佛教會、屏東各大廟宇及各教會都響應做防疫,請各寺廟及教堂於明顯處張貼防疫海報,一起為防疫做努力。

縣府指出,春節期間是國人至各大廟宇走春祈福的時候,雖然部桃的群聚感染風險已大幅降低,但仍不能掉以輕心,因此,縣府特別製作防疫海報請各宗教團體張貼,提醒民眾於春節期間至宮廟祈福參拜之餘,也要做好防疫措施,全程戴口罩並作好個人衛生管理。各宗教團體紛紛響應縣府政策,皆於各寺廟及教會明顯處張貼或公佈欄張貼縣府防疫海報,讓民眾能安心度過屏安幸福的2021。

縣府進一步表示,防疫優先,生活如常的原則,就是要給民眾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對於各宗教團體因疫情緣故緩辦或停辦部分活動,縣府除了肯定配合防疫的政策以外,也要再次感謝各宗教團體的配合與諒解。縣府再次強調,春節期間人潮南來北返,未免成為防疫破口,請民眾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盡量減少群聚,做好自我防護,「挺醫護、挺台灣」!

▲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30ml X 2入,原價800元,特價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