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中槍被搶匪挾持! 14歲少女擋在妹妹前「揮大鐮刀」擊退2男

媽媽中槍被搶匪挾持! 14歲少女「揮舞大鐮刀」勇猛擊退2男。(圖/翻攝自Twitter/EL TIEMPO)

▲少女揮刀擊退持槍的歹徒。(圖/翻攝自Twitter/EL TIEMP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2名持槍搶匪日前闖入文具店,還毆打上前阻止的女老闆。14歲少女發現母親被挾持勇敢挺身而出,手持鐮刀瘋狂砍向搶匪,最後成功讓搶匪知難而退,成功保護母親和2歲妹妹。

當地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在首都波哥大市的Rafael Uribe Uribe區,店內監視器拍到,1名頭戴安全帽的蒙面男子進到店裡,直接到收銀台掏槍搶劫,女老闆試圖擋住搶匪去路,結果遭到對方強行拖走以及一陣毒打。

14歲少女為了保護家人,竟然從收銀台下拿出藏好的鐮刀,衝到搶匪面前和他拚了,不斷朝搶匪揮刀時,母親則緊緊抓住搶匪手臂阻止開槍。雖然後來又有另外一名搶匪進到店內,卻無力阻止少女的猛烈攻勢,只能拉著夥伴狼狽逃出店外。

少女的母親因為頭部受傷與手臂中槍,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幸好子彈沒有射中任何重要器官。少女受訪表示,「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他們以前也搶過媽媽的房子,所以我下定決心,如果再遇到類似的事情,就拿刀去砍他們」,英勇的行為獲得當地官員表揚。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