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落下頦」...母帶她找密醫推拿 喝下青草茶癱軟險遭性侵

▲台中母女喝下青草茶後癱軟倒地,警方全力偵辦是否涉及不法。(圖/民眾提供)

▲台中母女喝下青草茶後癱軟倒地,警方全力偵辦是否涉及不法。(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南投報導

台中市21歲妙齡女子「落下頦」,即醫學上的「顳顎關節症候群」,日前和母親到南投市一家推拿整復所治療,過程中不但被整復所的許姓男子強迫購買不明藥丸,當下喝了青草藥後,母女倆一度癱軟倒地,所幸女兒趕緊撥打119求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南投警方在有性侵前科的許男住處,發現有安眠藥等藥物,將進一步化驗2人血液,並依違反醫師法送辦許男。

母女2人分別為50歲、21歲,女兒因為下巴疼痛,牙齒難以咬合,到診所看診發現是罹患顳顎關節炎,雖已在大醫院掛號,但要看診得等上1個月,女兒於是聽從朋友建議,前往南投市許男開設的推拿整復所治療。

21歲女兒推拿治療期間,被許男要求購買不明黑色藥丸回家服用,前幾天再到整復所推拿時,許男竟然還強迫母女倆喝下青草茶,會有助病情,2人原本不從,但在許男步步進逼下喝掉,不久,2人便出現暈眩,母親甚至癱軟在地,女兒驚覺不對勁,趕緊撥打119送醫。

南投醫院表示,母親症狀較為嚴重,留院觀察,女兒已先回家休息。

南投警方獲報後前往許男住處,查扣青草茶、黑色藥丸和安眠藥等藥物,後續將化驗青草茶與安眠藥有無迷藥成分,萬一摻入毒品,可依刑法191條,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至於製造、販售黑色藥丸,以及無照從事醫療行為,分別依違反藥事法、醫師法送辦。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牙科部口腔顎面外科主任柯惠馨表示,這種「開不了口」的痛,或是台語俗稱的「落下頦」,即醫學上所稱的「顳顎關節症候群」,每個人發生的症狀都不一定,常見的症狀包括張口閉口有異聲、張口疼痛、咀嚼時顏面疼痛等,多數是現代人生活忙碌緊張,壓力大且睡眠品質不好引起,若是民眾有類似症狀,請儘早就醫,避免症狀惡化。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