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點名「很強的潛在對手」 侯友宜:任期還有2年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對外說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參選國民黨2024的總統初選,又稱新北市長侯友宜為黨內很強的淺在對手,侯友宜9日回應,這次任期還有2年,每個人各司其職,為台灣盡心盡力,國民黨內能做事、肯做事的人,只要有心有力願意承擔更多的責任,他都給予祝福。

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時指出,任何人願意為國家、為社會,甚至為黨,積極努力的做事,這是值得肯定,也是一件好事,他願祝福趙少康。

至於被趙稱是最強的潛在對手,侯友宜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我這一任的任期還有兩年,我這兩年我要好好的做事」,讓新北市所有的市政建設能大幅的改變,這是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角色上扮演的位置,所以每一個人各司其職,為台灣盡心盡力,團結中華民國是現在每一個人應做的事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宣布參選2024總統 力促兩岸和平、藍綠和解
趙少康:參加2024國民黨總統初選「輸了也不會脫黨」
趙少康誓言「Make Taiwan Great Again」 揭秘參選2024原因

相關新聞...

周玉蔻酸趙少康「玩掛國民黨」:再一周要選宇宙之王?
藍營議員開砲趙少康:1996年後沒勝選的政治金童 說越多破綻越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