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總部中選會正式提案 陳柏惟:第一階段應該全台都會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柏惟對於刪Q總部的行動,僅表示第一階段應該全台灣都會過。(圖/資料照)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罷捷失敗後,罷免台灣基進立委3Q陳柏惟依然積極運作,「刪Q總部」8日下午將北上,正式向中央選舉委員會提案,並提交第一階段領銜人名冊。陳柏惟對此表示,第一階段應該全台灣都會過吧!只有少數較少的選區才不會過。他平常心看待,對十幾萬選民非常有信心。

刪Q總部日前成立,針對要罷免的立委陳柏惟,總部認為陳柏惟比較像桃園前議員王浩宇,王是全國不分區市議員,陳則是全國不分區立委。陳在全台廣設服務處且立院質詢荒腔走板,2人都是PTT佛地魔等級。總部領銜人楊文元也將在今天下午正式向中選會提案,提交第1階段領銜人名冊。

▲▼刪Q總部成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刪Q總部成立,今天將向中選會正式提案。(圖/資料照)

陳柏惟對此表示,第1階段應該全台灣都會過,只有少數較少選區才不會過。他完全平常心看待,目前還沒感覺到有何不同,世界還是正常運轉,且對十幾萬選民非常有信心。

他認為,國民黨現在有2股力量,一派利用罷免練兵組織,找回支持者;另一派則是在地方經營,本來就有基層實力。「不是你們大放厥詞,然後就要來地方收割」,他認為這兩派力量要自己要先經過重組。

陳柏惟表示,自己和選舉對手還算和平相處,沒有惡言相向或不好的負面情緒。認為這種全面性罷免,是由外地來炸地方,「如果是我的對手顏寬恒也會感到非常不舒服」,呼籲國民黨自己內部要先搞清楚,到底要怎麼做。

陳柏惟也將針對罷免議題,下午4點於烏日服務處正式對外回應。

包包裡必備


【更多新聞】

草屯敦和宮「三公公」財神鬍鬚變長 信眾稱奇!民俗專家曝原因

刪Q正式啟動! 8日向中選會提交一階領銜人名冊

警逮假「吳柏毅」!高調偷送「這種貨」 怨低薪「賣1萬賺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