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忙!男大生一次訂5蛋糕「送不同女友」 店家貼心神回覆

▲▼蛋糕,烘焙,商店,甜點,冰櫃,櫥窗。(圖/翻攝自pixabay)

▲男大生一次訂5個蛋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情人節將至,不少人會訂蛋糕表達愛意,不過馬來西亞的一名男大生,竟向店家訂購了5個情人節蛋糕,分別送給5個不同的女朋友。店家無奈表示,這是該名男大生第5次這樣訂蛋糕 ,「而且每一次的收件人都不同。」

綜合外電報導,一張蛋糕店與客戶的Whatsapp對話截圖在網路瘋傳,一名男大生訂購了5個情人節蛋糕,要配送到5個不同地址,給5位女朋友。店家還貼心詢問,「蛋糕上面都寫一樣的message嗎?」

對話中,男大生自己解釋「這次的delivery list(配送清單)和上次有點不一樣,其中兩個是新交的」,由此可見,這並不是這位男大生第一次替多名女友訂購多個蛋糕。

據悉,涉事店家是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南部大城堡區的蛋糕店Pandora Cakes,其事後證實,這是該名男大生第5次這樣訂購蛋糕,「而且每一次的收件人都不同」,第1次只送給1位女孩,第2次送給3位,第3次送給6位,第4次4位,這次則是5位。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Pandora Cakes)

▲▼ 5個蛋糕。(圖/翻攝自臉書/Pandora Cak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