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靈異直播主神龕前燒金紙 土地公神像「突然站起來」瞬間靠牆

▲▼             。(圖/翻攝自Dcard)

▲探險的人準備燒金紙給土地公。(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探險直播真的太恐怖了」,附上一段影片,說他看探險直播,「主播跟攝影師兩個人重回案發現場示意」,只見牆上有座小小的神龕,上面是土地公的神像,但神像原本已經往前倒,卻在探險者放金紙示意時,突然自己「站起來」、重新靠回牆上,讓原PO也嚇一跳「這我無法解釋了……」

這位網友貼出一段45秒的影片,「昨晚主播跟攝影師兩個人重回案發現場示意,結果神像土地公自己站起來……這我無法解釋了。」只見當時牆上有一座小小的神龕,神龕上的土地公神像此時微微往前倒,但並沒有倒下或掉到地上,可能是神像前面剛好有杯子或燭台之類的物品擋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龕的下方則是放有一個盆子,直播主就準備了金紙,一邊用台語對著神像說,「我們燒一些金紙給您,希望您不要見怪」,之後又再用國語道歉一次。當時直播主來回跑,放了一共3次的金紙,沒想到放完第3次的時候,土地公神像突然「站起來」,重新靠回牆上,這一幕嚇得2人趕緊逃跑。

▲▼             。(圖/翻攝自Dcard)

▲土地公神像重新靠回牆上。(圖/翻攝自Dcard)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就紛紛留言,不少人都是半信半疑,「雞皮疙瘩」、「還好吧只是證明存在而已,沒出聲嚇人」、「就有靈在裡面,這個感覺還好吧」、「是在跑什麼?都有膽探險了還跑,探險不就是想看這個嗎」、「靈動是真的,而且會大剌剌動給攝影機看代表那靈真的很猛」、「哇真的沒機關之類的嗎?」

影片也被分享到臉書上,但臉書網友則是認為,「土地公都還沒動就對焦在影片正中央,攝影早就知道土地公會動」、「他看到土地公站起來,他也站起來才可怕」、「大型智力測驗現場」、「我信有鬼存在,但看有探險直播一有靈動就繞跑(落跑),都會覺得很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