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里港警分局新建辦公廳舍 1日落成揭牌啟用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1日舉行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1日舉行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今(1)日舉行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由屏東縣政府縣長潘孟安主持,會中邀請各級長官、民意代表、貴賓及地方仕紳一同剪綵、觀禮見證,場面隆重熱絡。

里港警分局管轄里港、九如、高樹、鹽埔、三地門及霧臺等6鄉,舊有廳舍於民國57年興建,已使用逾50年,建物老舊且空間狹小。

為提供員警優質辨公環境及民眾洽公處所,自2019年1月原址開工重建,2020年1月竣工,為地上2棟4層樓建築物,總工程費計新臺幣1億1909萬元整,之後歷經約1年時間增設各項勤業務需求之軟硬體設備,在各界殷殷期盼之下,終在今日落成啟用。

縣長潘孟安表示,2021年的2月1日是個特別的日子,里港分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別具意義,里港分局轄區為屏東主要出入門戶,肩負重大治安及交通安全維護責任,50幾年來舊有廳舍老舊,已不敷使用,為確保治安、交通工作的推行,縣府經過兩年預算的編列及縣議員的支持,耗時兩年時間興建及增設各項勤務設備,終在今日完成這棟美輪美奐的辦公廳舍,整體外觀設計以現代綠能建築理念呈現,內部空間規劃包括安全執勤設施、生活機能需求,並以「顧客導向」前提為出發,規劃兼顧親民、便利、人性化動線,提供鄉親1個舒適的洽公環境及員警優良辨公環境。

分局長楊龍祥期勉所有同仁能夠感恩惜福,戮力從公,做好地方治安、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工作,完成依法維持公共秩序、保護社會安全、防止一切危害及促進人民福利的警察工作。

▲Her今天推出「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500ml,原價2390元、特價15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