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盤做成墨西哥捲狂嗑! 年輕媽「吃了兩胎」狂讚:很棒~

▲嬰兒示意圖。(圖/CFP)

▲嬰兒示意圖。(圖/CFP)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7歲媽媽凱翠林(Ketrina Hill)在2016年時生下第一個小孩,原本想要讓胎盤在進行處理後變成膠囊食用,但因為費用太貴,所以她決定將胎盤帶回家自行料理後吃下;她聲稱這是一個很棒的經歷,而這樣的做法則是能幫助她更快恢復,並在2020年生下第二胎後,用同樣的方式將胎盤吃下肚。

綜合外媒報導,凱翠林2016年1月時,生下了第一個小孩,原本預計將流出的胎盤經過乾燥和磨碎後變成膠囊服用,卻沒想到製作價格十分高昂,於是她開始研究如何烹飪跟食用胎盤。

凱翠林在網路上閱讀其他媽媽所做的胎盤料理,並稱這些媽媽認為吃胎盤有助於孕婦產後能夠更快的恢復。她說,她離開醫院之後將胎盤儲存在冰箱當中,並在要食用時拿出來解凍,她所做的料理為「墨西哥捲餅」,將胎盤、辣椒跟碎牛肉混在一起,製成捲餅餡料,並在上面撒上切碎的奶酪和酸奶油。

凱翠林表示,胎盤吃起來有點乾,儘管不能真正的確定味道,但跟牛肉有點像,在烹煮的時候甚至分不出來是胎盤還是牛肉;不僅僅是第一胎的胎盤被他吃掉,她在2020年4月生下第二胎後,也用一樣的方式食用胎盤。

報導中指出,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2015年的一項研究表明,沒有任何科學數據顯示食用胎盤有任何好處,儘管如此,這股風氣卻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在媽媽們間傳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