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被自殺? 黃智賢揪疑點:他不在,是不是很多人會更安心?

▲▼新黨《庶民起義 台灣再光復》大會-黃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涉及扁家洗錢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潛逃美國,但卻傳出自殺身亡,案情曝光後引發外界諸多聯想。對此,媒體人黃智賢表示,黃芳彥是扁家貪腐和洗錢的活生生的大數據庫,若他不在了,是不是很多人會更安心、更快樂?何況黃芳彥都逃亡這麼多年了,為什麼要自殺?難道是「被自殺?」

黃智賢指出,黃芳彥被台灣通緝多年,有美國綠卡,可以長住在美國南加州的豪宅,而且,都這麼多年了,陳水扁都可以保外就醫住在自家豪宅,更可以募款演講做廣播節目主持人,陳致中更可以當選市議員。

黃智賢說,陳水扁過去的親信故舊親友們,不是東山再起,坐上好位子,就是撈到更多錢,坐擁金山銀山,大家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歲月靜好,而黃芳彥是唯一逃亡在外的人,可他日子也過得不差。「他真的是自殺嗎?都逃亡這麼多年了,他為什麼要自殺?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自殺?難道,他是被自殺了?」

黃智賢說,陳水扁的貪腐,其實馬英九並沒有清掃乾淨,直到蔡英文執政,綠營錢權結合,更加牢不可破,美國對台獨的支持,也越來越檯面化。而黃芳彥是扁家貪腐和洗錢的活生生的大數據庫,「他不在了,是不是很多人,會更安心,更快樂?」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黃芳彥「持槍自盡」頭部中彈身亡 南加州法醫證實
► 
黃芳彥遺體解剖完畢 舉槍自盡前孤單身影曝「最近一年不快樂」
► 
「僅黃芳彥敢幫吳淑珍掛鈴鐺」 沈富雄曾勸:不值為扁流落他鄉

相關新聞...

► 黃芳彥在美身亡 蘇貞昌驚訝 :望家屬節哀保重
► 
黃芳彥疑舉槍自盡 柯文哲大吃一驚嘆扁案沒人知道真相
► 
柯建銘:黃芳彥從不介入政治事務 國務機要費早該除罪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