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男生!水瓶寶寶生日趴「內建10女」 唱K費用曝光他傻眼了

▲唱歌,ktv,包廂。(圖/CFP)

▲臉書揪人唱歌的社團,原PO看到「女生免費、男生出錢」很傻眼。(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的Boy-Girl板上發起討論「唱歌他媽掏錢很難嗎?」說他在臉書上看到一個社團專門揪人去唱歌,但重點是「裡面有很多女生揪團唱歌的文,女生都是意思意思出個100元,甚至是女生不掏錢男生均分。」讓原PO不禁嘲諷「到底哪來那麼多盤子?」話題引發熱論。

該位網友貼出一張截圖,只見裡面有人要辦生日派對,「水瓶寶寶生日Party……已經內建10女,就是缺男生哦~~」下面也公布費用,男生要參加的話1人1500元,女生則是都免費。主辦網友最後還強調3次「缺男生」,不僅讓原PO傻眼,不少網友也直呼「可以這樣喔?答應的人是不是太盤啊」、「我一點都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唱歌,更何況還要幫她付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則在留言處表示,「明文這樣寫不就願者上鉤而已」、「反正花那個錢,覺得開心的就會花,也沒有錯,各取所需、目的性不同而已」、「就是願打願挨而已,我們管不著。」還有過來人現身,「以前不懂去過一次,付了2000多,看5、6個妹子自己坐一群,點滿整桌飯菜,都只吃兩口吧?然後麥克風不離手,接著3小時就過了。」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有女生要辦生日趴想揪10男,1男收費1500元。(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也有網友回文,曝光揪唱歌的收費行情,「平日,男生800、女生200(元)」、「假日,男生1200、女生400(元)」,並說原PO貼出來的是正常行情,「女免費的收到1500(元),因為她有10女。」他透露,這種局主要是開局的人要賺錢,「是營利局,女生可以去免費吃喝唱歌,男生可以去玩跟認識女生。」

他直指,不想花這個錢的男生,要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揪到不認識的妹子跟自己AA,也說就算是聯誼,也通常是男生出錢比較多,「其實也沒什麼,供需法則,這種局行之有年,就代表有它的市場」,不用把參加的男生都當盤子,就是去唱歌、還可以認識妹子。

最後他也表示,唱完歌之後拍拍屁股就走,其實跟去酒店放鬆的原理一樣,「酒店去一次5~6000(元)甚至上萬,花小錢去買點快樂,也沒什麼了不起」,而且如果是要認真找對象交朋友,本來就不會選那種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