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染新冠!陸男隧道內跳車昏迷 核酸檢測後糗了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染上新冠肺炎有多可怕?近日大陸貴州銅仁一名男子,因懷疑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加上生活壓力太大,一時「精神失常」,不顧轎車還在隧道中高速行駛,就打開車門跳出,差點被後面的車輛輾壓。經當地民警帶回派出所,並安排進行病毒核酸檢測後,結果顯示陰性,虛驚一場。

據《貴州廣播電視台》、《澎湃新聞》報導,這起離奇事故21日發生在貴州同仁,石姓男子與家屬座車進入潘家灣隧道後,坐在後方的石某因為近日有咳嗽症狀,感到身體不適,加上心情欠佳,竟「打開車門跳了下去」。

▲▼貴州男子懷疑自己染上新冠肺炎,在高速行駛的隧道內跳車。(圖/澎湃新聞、貴州廣電)

▲貴州男子懷疑自己染上新冠肺炎,在高速行駛的隧道內跳車。(圖/澎湃新聞、貴州廣電)

「你開車門幹什麼?」「我要下車,老六掉下去了!」男子跳車後,哥哥聽見外面風聲,回頭一看才驚覺自己的親弟弟跳車了,趕忙要求駕駛停車回去找尋,並報警處理。

當地民警趕到現場後,石姓男子除了不同程度擦傷外,身體並無大礙,但呈現昏迷,為保險起見,仍安排做核酸檢測,結果顯示陰性。

▲▼貴州男子懷疑自己染上新冠肺炎,在高速行駛的隧道內跳車。(圖/澎湃新聞、貴州廣電)

▲跳車男子沒什麼大病痛。(圖/澎湃新聞、貴州廣電)

清醒後,面對警方詢問,石某自述,「懷疑自己是新冠病毒」,警員回應,「你一點都沒有病,你是自己嚇唬自己,你只是有一點咳嗽,咳嗽很正常的。」

男子的哥哥也說,石某可能是因生活壓力過大,突然精神失常,加上近期有病痛,總幻想自己得得了什麼疾病,一時想不開才有輕生的念頭。對此,陸網也紛紛留言,「貴州的疫情還沒那麼可怕吧,不解」、「有沒有這麼嚴重」、「好好的一個人,犯傻了」,或質疑「為什麼不鎖車門」、「得病你跳車也來不及啦。」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