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小金魚「養45年」…要雙手才抱得動! 網驚:進化成暴鯉龍啦

記者張方瑀/編譯

一般人對於夜市撈魚的印象都是,將一隻小小的金魚放在透明塑膠袋內,帶回家放在小魚缸照顧,但過不了多久魚就會死亡。但英國一名男子卻將夜市撈回來的小金魚,養在庭園池塘裡超過40年,近日死亡後撈起,還需要用雙手奮力抱住,可說是金魚界的「暴鯉龍」。

▲▼夜市小金魚養45年。(圖/翻攝自Reddit)

▲艾文斯抱著養了45年的「小金魚」。(圖/翻攝自Reddit)

來自英國德文郡(Devon)的艾文斯(Tom Evans)日前在網路論壇Reddit貼了2張照片,照片中的他抱著一隻異常巨大的金魚,原來這隻名叫Goldie的金魚竟已活了45年。艾文斯表示,Goldie是他叔叔在1960年代的一個市集上獲得,之後就一直將牠養在家中,直到叔叔1990年代末去世。

▲▼夜市小金魚養45年。(圖/翻攝自Reddit)

▲Goldie幾乎長得跟冰桶一樣大。(圖/翻攝自Reddit)

艾文斯說,Goldie幾乎是陪伴他一起成長,前陣子有感覺到牠身體不適,一直沉在花園池塘底部,原本想將牠撈起,「結果牠的眼睛似乎在說,你敢動我嗎?」近日Goldie過世後,他們才將牠從池塘撈起來,結果Goldie比他們想到還要巨大,需要用雙手奮力抱起,還差點無法放進冰桶中。

艾文斯一家準備將Goldie做成標本,讓牠繼續陪著全家人。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讚嘆表示,「這是進化成暴鯉龍了吧」、「是阿嬤養的金魚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應該不是普通金魚,而是亞洲非常流行的錦鯉,所以才會比一般魚更長壽。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泰王要立第2王后!貴妃破例上位成功 公主勸阻反被「放狗打斷腿」
火車狂叭5聲!18歲男「走鐵軌拍抖音」遭撞飛慘死 掌鏡友嚇傻
好評居酒屋「嗨辦性愛趴」畫面曝光!男女爬桌上激戰 無視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