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骨科醫師辦公室比腕力下場慘 網調侃:為了業績拚了

▲▼比腕力,阿秋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有些人喜歡用比腕力比較力氣大小,沒想到竟有醫生因此受傷。(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為了比較力氣大小,許多男生喜歡用「比腕力」來一較高下,卻也可能會因此受傷。大陸近日就發生2名骨科醫生因一時好玩,在醫院比腕力,沒想到疑似用力過猛、角度不對,其中一名醫生不幸被對手給弄傷,手臂還骨折了,不僅輸了比賽,還得要替自己開藥治療。影片一曝光笑翻一片網友,紛紛留言調侃「這樣為了業績會不會太拚了?」

▲▼醫生比腕力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四度視頻)

▲有醫生比腕力疑似用力過猛,竟不小心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四度視頻)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大陸河南一所醫院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影片中有2名身穿白袍的骨科醫師正在辦公室裡比腕力,正當2人相互僵持不下時,突然前方醫師將對方的手瞬間壓下去,但疑似力度過大,不小心連對方的手也弄受傷了,而且還是肱骨幹骨折。

▲▼醫生比腕力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四度視頻)

▲醫生手臂受傷,診斷結果為肱骨幹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四度視頻)

事後,受傷的醫生只好當場給自己開藥治療,只見整條手臂都被繃帶緊緊纏繞,過程中還無奈地瞧了一眼拍攝者,眼神裡充滿了悲傷和茫然,似乎覺得相當難堪,身為骨科醫生竟然會把自己的手給弄骨折了。

▲▼醫生比腕力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四度視頻)

▲受傷的醫生隨後只能自己開藥幫自己治療。(圖/翻攝自微博/四度視頻)

許多網友看到這名醫生的處境後,忍不住留言調侃,「醫院掙錢醫院花,一分別想帶回家」、「狠起來連自己都治」、「算與同事鬥毆致傷(確信)」、「為了衝業績也是拚了」、「硬是把骨科醫生做成了高危職業」、「這也太狠了,我服了…」、「是力氣太大還是骨頭太脆?」、「這過於好笑了哈哈哈」。

雖然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但還是有網友提醒,比腕力存在一定的風險,不少人就有因為比腕力而骨折的經歷,「高中有一段時間流行比腕力,後來有一個男生在比的時候骨折了,老師就不讓我們玩比腕力了」、「這不就是我嗎哈哈哈,高三比腕力肱骨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