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門口張貼「本店使用佩佩豬」!網全笑翻:老闆很討厭小孩?

餐廳,用餐,吃飯,約會,店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有網友發現一間餐聽門口出現疑似「兒童不友善」標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有些餐廳會在門口標示特別服務,像是寵物餐廳、親子餐廳,都會標出「友善的規定」。不過一名網友近日卻發現,某家餐廳在門口張貼了一張「兒童不友善」標示,讓他好奇詢問是哪間餐廳,笑稱「想到現場朝聖」。

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分享了一張照片,表示他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張餐廳門口的截圖,在餐廳店門口標榜使用「台灣豬」的底下,竟貼了另一張「本店使用佩佩豬」的標示,讓拍攝者開玩笑說這間是「兒童不友善餐廳」,原PO覺得非常有趣,直呼「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寫著使用佩佩豬的店家在哪嗎?」笑翻一片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佩豬標示。(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爆系知識家)

▲餐廳竟貼出「本店使用佩佩豬」的標示。(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搞笑的內容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兒童止步新招」、「來本店用餐送限量佩佩豬拼圖」、「很幽默的店家」、「小孩在門口就哭了,不會進去。」、「笑死」、「小孩看到應該會大哭」、「這個太地獄了吧」、「看來老闆有陰影,很討厭小孩」、「還有哪個小朋友,想要學佩佩豬,在泥巴坑跳上跳下的啊?」

不過原PO也在留言區貼出新聞連結表示,這間店是一間咖啡廳,並沒有販售豬肉相關的產品,會這樣寫是因為在年初時收到政府通知必須貼上豬肉來源的標示,讓店家相當無奈,只能在標示上填寫店內唯一的豬肉「佩佩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