磺港公浴泡湯裸男2度滑入浴池昏迷 金山警輪流CPR鬼門關救回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公共浴室20日上午,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在男裸湯區泡湯過程中,昏厥滑入浴池內,民眾趕緊把男子拉起,並拿起手機撥打119求援,沒想到男子又第二次滑落於浴池內,拉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金山警分局獲報金山派出所員警李權洋、羅安妤趕抵時,對該男子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隨後緊急將男子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搶救中,生命跡象已穩定,並轉往台北市立和平醫院救治。

▲磺港公浴泡湯裸男2度滑入浴池昏迷 金山警輪流CPR鬼門關救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磺港公浴泡湯裸男2度滑入浴池昏迷,金山警輪流CPR鬼門關救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金山區磺港公共浴室20日上午近11時,一名86歲郭姓男子在泡湯途中,因身體不適血壓過低,突昏厥面部朝下倒入浴池內,被同浴池泡湯的民眾發現,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在場民眾連忙撥打119報案。

金山警分局金山派出所警員李權洋、羅安妤獲報趕抵現場,羅員具有護理師經歷,李員也會使用心肺復甦術,兩人輪流對郭男實施CPR至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急救,經插管後郭民雖仍昏迷,生命跡象已穩定,並轉往台北市立和平醫院救治。

金山警分局長趙家輝表示,對李、羅二員善盡職責,與死神拔河,在鬼門關前救回郭男生命善舉深加表揚,也在此呼籲年長民眾,今年冬季溫度變化劇烈,泡湯時宜結伴前往,互為照應,如有身體不適切勿逞強,以免發生意外。

▲磺港公浴泡湯裸男2度滑入浴池昏迷 金山警輪流CPR鬼門關救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磺港公共浴室裸湯區驚傳意外,男子滑入浴池「大便失禁」命危送醫。(圖/記者郭世賢攝)

▲金山磺港公共浴室裸湯區傳意外 男子滑入浴池「大便失禁」送醫命危。(圖/記者郭世賢攝)

▲金山磺港公共浴室裸湯區傳意外 男子滑入浴池「大便失禁」送醫命危。(圖/記者郭世賢攝)

【相關相聞】

快訊/金山磺港公浴泡湯驚傳意外 裸男2度滑入浴池命危送醫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