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2屁孩羞辱街友影片貼IG 網怒:做人可以再沒良心一點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網路社群媒體流傳一段影片,2名穿著屏東某校服的國中生,看到行動不便坐在路邊的乞討的街友,竟然先後掏出5元、10元硬元,在要給錢之前,還先跳舞羞辱街友一番,其中一人還把影片PO網上傳IG,引起各界撻伐怒責:「做人可以再沒良心一點!」

▲2名屏東國中生欺負街友還將影片上傳,引來網友批評。(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以下同)

2名屏東國中生欺負街友還將影片上傳,引來網友批評。(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以下同,照片經變色處理)

▲2名屏東國中生欺負街友還將影片上傳,引來網友批評。(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以下同)

▲學生行為被網友罵翻。

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2名穿著校服的國中生,邊嘻笑邊講還跳著舞「10元10元」、「我給你5元」,而坐著乞討的街友,手部包著紗布繃帶,似乎是行動不便,對於國中生的無聊舉動,並未做出回應。

但整個過程充滿著嘲諷味道,該片影片是由同行的另一位同學,因覺得好玩紀錄下來,上傳IG,讓網友看到不禁搖頭、怒責,並節錄轉PO到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則是一片撻伐,紛紛上網留言,「小屁孩真沒家教」、「X……我沒勇氣看完,但 我確定會痛扁這兩個猴死嬰仔 」、「做人可以再沒良心一點」、「有沒有同理心啊」等,目前該影片雖已下架,但網友憤怒不斷轉傳。

▲Her今天推出「翠菓子奶油蝴蝶派鐵盒裝禮盒」原價450元,特價32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