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1969藍天驚傳大亨焦治國入主 曾擊敗101奪日客最愛打卡點

▲曾擊敗台北101成日人最愛打卡景點,台中1969藍天飯店傳易主經營。(圖/記者游瓊華攝)

▲曾擊敗台北101奪日人最愛打卡景點,台中1969藍天飯店傳易主經營。(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坐擁台北市中山區、萬華區多家酒店,人稱酒店大亨的焦治國,傳出將入主台中中區知名飯店1969藍天飯店。台中市勞工局也在日前接獲飯店所提大量勞工解僱申請,執行時間落在2月底左右。對此,藍天飯店董事長郭宜書未否認,僅低調回應,一切都還在討論中,尚未塵埃落定。

1969藍天飯店位在台中市中區,曾經擊敗台北101、故宮等地,被日本人氣旅遊網站H.I.S選為日本人遊台最愛打卡景點。外傳藍天飯店背後所屬的佳賀資產股份有限公司,早在兩年前就將飯店以接近3億元價格賣給焦治國,但後續仍以承租方式經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69藍天飯店開幕至今已近4年,大廳用近200個70年代旅行箱疊砌而成的牆面最讓遊客印象深刻,館內約莫共60間房間,疫情之前吸引不少歐美、港澳日旅客到訪。

勞工局表示,在去年12月28日收到飯店大量解僱通知,將在2月28日解雇20個員工,符合60天前通報規定。

【更多新聞】

已婚美女議員遭控「愛情騙子」借113萬+收鑽戒!純情男知真相崩潰

弱酸性配方、幫助私密處酸鹼平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