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山」被老公狂嫌!她無奈揭理由 風向一面倒:妳太客氣了

▲「椅子山」被老公狂嫌!她超無奈 妹子們一面倒嫌少:妳太客氣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妻曝光自己的衣服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常有人說「女生房間都有一把椅子」,而且上面不僅堆滿各種衣服、褲子,重點是就算爆滿也不會崩塌。一名人妻傻眼訴苦,因為把衣服掛椅子上,被老公狂念;然而,廣大女性朋友看了她的成果後,反倒覺得放太少,不禁直呼「一張椅子還不夠我疊咧」、「妳這樣算整齊了」。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我先生說為什麼衣服都要放椅子上,我真的問號?那些是冬天衣服,我又不出門,也不髒阿,為什麼不能先放椅子上,還說這樣很亂,我就還想穿,不想洗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不禁哀怨直呼,面對生活習慣的不同,真的很阿雜(內心煩悶),況且那是她的椅子,「管我怎麼放哦?歡迎秀一下妳們的衣服椅,讓我給他看一下,這很正常好嗎?」

另外,原po也透露,當初她有買二次衣的衣架,結果老公還是很有意見,吐槽為什麼要買衣架佔空間,後來因為又生了寶寶,多買衣櫃後,衣架就只能放隔壁房了,所以那些衣服再度放回椅子。

po文引起熱烈迴響,大票女生紛紛回應,「椅子喔?我是沒有啦,都是造山運動,不流汗又沒去哪裡,怎麼可能只穿一次」、「我的椅子不會只放一件,拜託...不然要放哪阿」、「我直接堆床角落」、「我的椅子」、「才一件有什麼好說嘴的」、「不然買椅子幹麻,奇怪耶」、「我椅子、架子都是像聖誕樹」、「還好吧,我老公說要買六張椅子給我,我的是一座大山」、「這種數量,妳是在污辱椅子啊」。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表示「我也不喜歡這樣」、「我也受不了衣服不收好」、「個人習慣不同啦!我也很討厭椅子上有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