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1小「生活費僅6000元」 人妻哭:老公月賺10萬!網傻:怎麼活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老公漠視一切,還向婆婆密報原PO有10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面對惡婆婆還有超摳豬隊友,任誰都會身心俱疲!一名人妻哭訴,一個月生活費只有6000元,開銷要養兒子、老公早餐費與交通費等,但月賺10萬的老公卻不願意多給,婆婆還幫腔,要原PO不准吃東西,要把錢留下來養胖孫子才行,甚至還肖想原PO娘家財產,誇張經歷讓千名網友看傻眼,「一天200元要怎麼過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一吐怨氣,目前與老公育有1子,然而生活上卻過得很吃緊,諷刺的是,老公明明月入10萬元,每月卻只給她6000元當生活費,這一筆錢還包山包海「包含老公早餐、我和兒子三餐、交通醫療費用、衛生棉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崩潰的是,家裡還有一位太皇太后,講話尖酸刻薄,還妄想原PO娘家的錢,原PO抱怨,日前媽媽賣了一塊土地,有分得100萬現金,怎料老公私下告訴婆婆此事,婆婆還想湊一腳,表示「把妳當女兒看待」,願意幫忙管理這一筆錢。

不僅如此,見錢眼開的婆婆,還瘋狂試探「妳媽還有多少土地?妳弟有沒有女朋友?有沒有要結婚,會分到多少財產?」不過一些因素,原PO決定歸還100萬給媽媽,婆婆得知後,便酸言酸語「妳媽媽要給妳錢,能多拿就多拿,幹嘛還?」一舉一動都讓原PO看傻眼。

▲▼新台幣,鈔票,千鈔,荷包(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一天僅200元過活,還要負責兒子三餐、老公早餐!(圖/記者劉維榛攝)

至於婆婆教養孫子方面,原PO也是一個頭兩個大,不時嫌棄孫子身體太瘦,因此要原PO餵飯給孩子吃,無奈孩子就是喜歡吃麵,加上醫師也說吃飯吃麵都屬於主食,然而婆婆總是鬼打牆,「吃飯可以長高長壯長胖,飯比較有營養...」。

更荒謬的是,婆婆會要求原PO不要吃飯,因為要把錢留下來,買東西給孫子吃,此外,每次看到孫子,會用命令口氣給她抱抱,偏偏孩子抗拒說不要,婆婆就會情緒勒索,「那奶奶不愛你~」讓原PO實在是忍無可忍,「小孩的心很脆弱,一定要用這樣威脅的方式嗎?」

怨氣滿滿的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反而對老公的漠視態度、小氣舉止,替原PO非常抱不平,「當初我前夫就是一個月給我6000,才會變我前夫的」、「賺10萬給6000,可以叫他去XX了,賺多少還是其次,重點這老公根本不會為妳著想」、「月拿6000還不如自己去上班,這老公很有事,他是媽寶嗎」、「十萬才給6000?你比工讀生還不如」、「叫他6000去請一個保姆打掃家裡顧小孩,你自己去外面工作可以週休二日,而且一天上班時間也只要8小時,還有2萬多的薪水」。

▼網友全氣炸!(圖/翻攝爆怨2公社)

▲▼老公賺10萬 1大1小只給6千元生活費!(圖/翻攝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