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床聲像殺豬!她深夜激戰太淒厲...收鄰居「18字投訴信」糗翻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女網友自嘲,一直以為自己的聲音很性感。(示意圖/翻攝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因在家與男伴歡愉的聲音太大聲,遭到鄰居投訴,不僅如此,鄰居還在抗議紙條上寫道,「她的叫床聲像是豬叫」,讓她羞恥到當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不過她隨後也將這張投訴紙條上傳到推特並自嘲,原本以為自己像個性感的女人在呻吟,結果這只是個愚蠢的想法。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女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鄰居的投訴紙條,只見紙條上寫著,「拜託不要再發出像豬一樣的叫床聲!我們都受夠了!」讓她糗翻天。不過天性樂觀的她倒是馬上就想開了,儘管覺得很丟臉,但也自嘲,還以為自己的聲音很性感。

女網友寫道,「我還以為我的叫聲像個草本精華的女人,事實證明我的想法太愚蠢了。」而草本精華的女人在當地意指「在電視廣告中發出性感呻吟的女人」。

該篇貼文在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內,就吸引了2.7萬人按讚,1500人轉推,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相關經驗。網友表示,「以前住的公寓的樓下鄰居在為愛鼓掌時,經常拿掃把敲我的天花板」、「我的鄰居很喜歡打屁股,但有一次我的岳父剛好來看我們,害我只好一直假裝咳嗽,試圖掩蓋這個聲音」等。

雖然造成鄰居困擾已經很糟糕了,但有網友竟表示,「我有個更糟糕的經驗,有一次我跟前男友做的時候,全身上下只穿了雙高跟靴,沒有穿衣服,然而等我們結束後,有3個警察站在我家門口。因為鄰居以為我被攻擊,所以就報警了。」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還送超Q米妮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