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警爸覺得「不該頭暈」...洗澡一氧化碳中毒全家6人獲救

▲台中15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家六口一氧化碳中毒全送醫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中15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家六口一氧化碳中毒全送醫意外。(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天冷各家都門窗緊閉,台中市傳出莊姓1家5口加上外傭,昨天晚上輪流洗澡,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所幸爸爸發現家人狀況不對,趕緊打119報案,6人全部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後都無大礙,爸爸機警救了全家人一命。

台中市消防人員15日凌晨3點鐘接獲莊姓屋主報案,包括27歲大女兒、25歲二女兒以及24歲小兒子、外傭及太太都陸續出現頭暈噁心、想吐的情況。消防人員也立刻出動水湳、四平、文昌及黎明分隊消防車1輛、救護車4輛、消防人員13人,由水湳分隊小隊長陳明宏帶隊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到場後發現,莊姓屋主一家住在大樓的8樓,天然氣熱水器安裝在陽台,但陽台窗戶緊閉,疑似因瓦斯燃燒不完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更多新聞】

追完雪下合歡山!賓士G63「猛撞電桿」 車頭全毀慘卡田裡

補充膠原蛋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